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巡学旁听第五指导组到市委编办开展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2-09-27 19:33:0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7bd20a776dcfdb4830fc5c359d95dc.jpg

9月27日下午,市委巡学旁听第五指导组组长、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一行到市委编办开展巡回指导。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统筹发展和安全”相关重要论述精神,两名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心得体会。

奚荣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为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机构编制部门将站在时代和全局高度,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抓好落实,切实把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转化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具体实践。一是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在真学真信中体悟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论品格;二是坚定不移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办好国家安全这个“头等大事”;三是坚定不移服从服务中心大局,抓好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取得新成效。

现场进行了理论测试、点题点名交流发言,并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指导组对市委编办扎实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着重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等各项任务提了要求。

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