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一行来通调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7 18:09:3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QQ图片20200427181112.jpg

4月27日,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一行来通,对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建设情况开展集中调研。调研期间,郭卫民副主任一行详细听取了南通市构建现代化综合执法体系的总体思路框架以及市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城管局等部门关于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的进展情况及意见建议,并实地考察了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近年来,南通市委编办牢牢抓住国家级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的契机,全方位对焦多头执法、多层执法、执法扰民等顽疾,把握重点、精准施策,着力推进部门内部、跨部门跨行业和区域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分层分类探索落实“多帽合一”,着力构建权责统一、权威高效、具有南通特色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同时,围绕“市域治理现代化示范区”目标定位,按照“一体联管、一门共管、一网统管”的建设思路,推进机构职能整合,组建市县乡三级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打造一体化的市域治理联动指挥平台,实现政府决策科学化、市域治理精准化、公共服务高效化。

郭卫民副主任对南通近年来在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南通要继续加大探索力度,特别要深入研究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和执法模式,如何借助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进一步发挥执法效能,为全省改革探索路子、树立样板。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