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南通深化推进全市域公立医院信用等级评价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2 16:08:0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8月11日,市委编办、市信用办、市卫健委联合召开南通县(市、区)公立医院信用等级评价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标志着全市27家公立医院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全面铺开。

812.jpg

公立医院信用等级评价是完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去年以来,市委编办、市信用办、市卫健委在市属8家公立医院率先开展试点工作,形成了一整套公立医院信用等级评价的专项办法和专项指标,并纳入《2020年南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2020年南通市公立医院改革工作要点》。我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被江苏省信用办列为全省政务诚信建设27项创新举措之一。

今年6月,我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被列为2021年度全省基层治理体系改革先行先试项目。市委编办将根据本次全域评价工作结果,进一步优化指标设置,推动公立医院全面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努力构建与医疗卫生事业健康发展相适应的公立医院新型监管模式,为推行全域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