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在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大局中系统谋划机构编制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05 17:17:2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8月5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传达了全会精神,动员全办党员干部在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大局中系统谋划机构编制工作,助力开拓“强富美高”实践新境界。

吴陈钢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全市决战经济总量“过万亿”、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认真贯彻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要求,客观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效,阐明了全市经济总量决战“过万亿”的重要意义和方法论,明确了下半年八个方面重点任务,提出了加强党的建设具体要求,为我们做好全年工作、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

吴陈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理论研究,做到懂全局、管本行,不断提升谋划机构编制工作的水平和能力。要不断强化攻坚克难精神,加快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开发区体制机制调整、疾控体系补短板等重点改革任务,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要充分发扬狼性精神,勇于争第一、敢于创唯一,在机构编制工作实践中探新路、创品牌,为全市决战“过万亿”夺取“双胜利”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

全办党员干部围绕机构编制部门应该彰显什么样的担当、体现什么样的本领、交出什么样的答卷、展示什么样的姿态进行集中研讨,市委编办副处职干部石金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