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联席办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8 15:45:5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微信图片_20220908134319.jpg

为深化事业单位信用监管、加强事业单位信用体系建设, 9月8日上午,市委编办召开全市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联席办会议,强化联席办成员单位沟通协调机制,全面部署本年度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会议通报了调整后的联席办成员名单,讨论并通过了《2021年度市属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方案》、《2021年度市属公立中小学校信用等级评价试点工作方案》和《市属公立中小学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办法(试行)》,为做好今年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提供制度保障。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重申了开展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对整个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本年度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工作提出要求。他重点强调了公立中小学校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在今年信用评价整体工作中的特殊地位,并对联席办成员单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二是科学开展评价,完善相关制度;三是科学宣传引导,及时总结经验,努力推动我市事业单位信用监管水平再上新台阶。

市发改委、市教育局等部门(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席办全体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