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05 16:56:1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5月5日,市委编办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主持会议。

AAA_3439.JPG

座谈会上,金品旗、余雷、周建国等老干部立足实际,本着对机构编制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奚荣华对老干部们心系编办发展、积极献智献力表示敬意和感谢。他说,南通市委编办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饱含着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编办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编办未来发展的殷切期盼,各处室将高度重视老干部们提出的工作意见,抓好细化落实。市委编办也将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把老干部们服务好、保障好。

座谈会现场,奚荣华向老干部赠送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机构编制政策文件选编》等学习和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