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2021年南通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2 09:09:3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021年6月22日,南通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杭州举行,来自全市教育、卫生、农业农村、城市建设等领域的30名市属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参加培训。中共南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吴陈钢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市委编办陈超主持开班仪式。

6.22.jpg

吴陈钢首先对培训班全体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南通市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研修班是全省机构编制系统的特色品牌项目,开展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上级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提高事业单位法人履职水平的现实需要,也是推动社会公益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参训学员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培养理论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吴陈钢要求,参训学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努力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己作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履职能力,努力提升我市公益服务的整体水平。此外,他还要求学员在培训期间严守纪律、认真学习,维护好南通党员干部的整体形象。

据悉,本次培训将围绕建党100周年精心安排,课程设置包括中国共产党历史、长三角一体化、事业单位改革、事业单位信用等级评价等,辅之以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丰富多彩的培训形式,助力参训学员立足实际、放眼全局、提升能力、锤炼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