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编办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02 13:50:3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018年6月29日下午,市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了“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石金田主持。

会上,对照“四个意识”强不强、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编办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机关支部委员共10人分别查摆了存在问题、剖析了原因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石金田书记代表支部班子查摆了问题,根据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整改措施,作出整改承诺。

大会结束后,班子成员和市管干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到各小组继续开会,小组会上,各党员结合实际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

为了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支部精心准备,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6月15日,市编办专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动员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共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部署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发放征求意见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预期效果提供了坚强保证。

最后,石金田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每一名党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乐于奉献,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市的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