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通市编办以共享信息平台为抓手加强编制刚性约束
发布日期: 2018-08-06 14:05:3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中关于加快建立机构编制管理同组织人事、财政预算管理共享信息平台的要求,日前,南通市编办会同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召开深化全市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简称一体化平台)应用管理会议。

会上,首先由市编办介绍了三年以前目前全市一体化平台的建设运行的情况并提出了《南通市深化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应用管理工作方案(意见征求稿)》,其次各成员单位就《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具体对展开完善平台功能、优化系统运行提出了建议,最后市一体化平台建设领导小组就下一阶段深化一体化平台应用管理提出了“六个一”的工作部署,即:制定一套指标标准、完善一些业务功能、开展一次规范清理、组织一轮学习培训、制作一本操作指南、修订一个管理办法。

此次会议是南通市继2015年市级建设一体化平台、2016年县(市)区推广一体化平台、2017年市县两级联动夯实一体化平台应用之后,编制、组织、人社、财政等一体化平台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再次就深化一体化平台应用管理召开专门的工作会议。南通市编办将以省编办在我市开展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共享平台试点工作为契机,发挥好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牵头单位的作用,结合次轮党中央就机构改革过程中明确提出的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刚性约束要求,着力深入构建以机构编制管理为源头、以信息化手段为保障、以整体共享协同高效为目标的实名制管理新型工作格局,力争打造出具有南通特色、在区域内可复制可推广的财政供养人员“一体化管理”新模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