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
发布日期: 2021-02-19 09:19:1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节后收心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主持会议并讲话,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陈钢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做好全年工作关键在于起好步、开好局,发扬“三牛”精神,争当“狼性”干部,干出精彩业绩。一是新团队要展现新形象。在办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调整到位的前提下,要进一步展现编办干部队伍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形象,勤学善思、求真务实的形象,为民服务、忠诚担当的形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的形象,慎终如始、坚守初心的形象。二是新机制要增添新活力。领导分工已经明确,部分内设机构一体化运行、AB角等工作机制已经建立,机关全体同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做到职责分工科学合理,工作谋划精准精细,责任落实具体明确,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效。三是新一年要争创新业绩。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之年,办机关全体同志要有“见杯就夺”“见旗就扛”的争先意识,抓紧研究谋划全年工作思路,加快推进综合执法、开发区去行政化、党政机构、事业单位等重点领域改革,持续强化机构编制管理和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夯实基础、补齐短板,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会议还就加强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