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沙龙
发布日期:2021-07-19 14:21:5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主题学习沙龙。


活动中,7名机关党员作了心得分享,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所思所感及下一步工作思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要将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进一步鼓舞士气、提振精神、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机构编制工作,履职尽责、务实进取,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工作效率,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果。

“七一”以来,市委编办第一时间部署开展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十大行动”,以做好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学习沙龙“集中学”、集体参观“现场学”、用好各种平台载体“全员学”、召开组织生活会“对照学”、结合主题实践活动“转化学”、联系实际工作“结合学”、强化宣传“广泛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部署“贯通学”、明确责任“统筹学”等,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