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缅怀先烈志 砥砺勇担当——市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 2021-04-12 08:15:0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巍巍松柏掩英魂,烈烈长风传英名。4月9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缅怀先烈志 砥砺勇担当”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参访如皋市红十四军纪念馆,深入学习南通地方党史,深切缅怀为党和人民舍生忘死、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7a6f10b3c98274f9a94276e6770ed3.jpg

在纪念馆序厅,全体党员列队肃立,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随后由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石金田领誓,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江海曙光”“军旗如画”等展厅,深入学习红十四军战史,了解红十四军运筹帷幄于茅屋草舍之间,威名远播大江南北的革命历程。鲜活的雕塑和饱经战火洗礼的各件展品让全体党员经受思想洗礼,提醒全体党员切实以革命英雄为榜样,铭记历史,牢记使命,将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转化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红十四军是当时江苏境内唯一一支正规红军,转战南通、海门、如皋、泰州地区,进行大小战斗近百次,有力支持了中央苏区红军的斗争,如泰革命根据地也因此成为土地革命时期全国15块红军游击区之一。本次现场教学是市委编办深入学习南通地方党史的重要举措,活动中2名机关青年结合自身感受开展了“青眼看党史”主题微宣讲。

现场教学结束后,市委编办还实地调研了农耕博物馆等地点,深入了解在保障基层文化资源更好惠及群众方面的创新举措、问题不足,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如皋市委编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