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1 16:28:2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11日下午,市委编办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廉政教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领誓,全体人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2.jpg

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作专题党课。

AAA_3523.JPG

奚荣华指出,中纪委六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必须自觉从政治上全局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奚荣华要求,全体机构编制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中汲取奋进的养分。要守住绝对忠诚之心,永远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要守住清正廉洁之心,永远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守住宁静平常之心,永远当好淡泊名利的“快乐人”;要守住务实进取之心,永远当好作风优良的“带头人”。

奚荣华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没有休止符,全体机构编制干部都要守住初心,时刻警醒鞭策,始终心存敬畏,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切实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实的工作作风、更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各处室负责人递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奚荣华代表室务会赠送了《廉政箴言》桌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