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开展第四期“处长讲坛”
发布日期:2021-05-31 18:29:3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增强办机关业务水平,深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5月31日上午,市委编办开展第四期“处长讲坛”,办机关全体人员参加。

市委编办综合处处长陈逸舟以《对综合处工作的认识》为题,从历史沿革、工作内容、努力方向、实现路径四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对综合处工作的体会,强调通过高站位谋划、资源最大化、把准节奏点、增强凝聚力四个方面统筹做好综合处工作。


b2f3c34d659d4bdb6897370ff67754c.jpg

事业单位登记处处长黄可追围绕《关于利用国有资产举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思考》分析了当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思考,为下一步工作打开思路。

事业机构编制处副处长王鑫刚以《重塑功能定位 强化公益属性》为题,系统讲解了对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思考,推动从“账房先生”向“参谋军师”转变;从“幕后英雄”向“聚光灯下”转变;从“人管编制”向“法管编制”转变;从“静态定性”向“动态量化”转变。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做了总结讲话。大家表示将以“处长讲坛”为抓手,切实加强自身学习,为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机构编制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