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南通市委编办调研市交通运输局绩效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9 13:56:3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14日下午,南通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祝国庆带队赴市交通运输局调研绩效管理工作,重点关注“为民办实事”项目的落地完成,市交通运输局领导茅建祥等同志陪同调研。

第一站,调研组来到盘香路公交首末站施工现场进行勘验,祝国庆同志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并就周边协调、进度优化等方面提出建议。第二站,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启东市合作镇农村公路循环线路建设与启东红色音乐公路特色项目,进一步了解启东的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作。第三站,针对“省考核个性指标”,调研组重点关注了吕四作业区“2+2”码头的施工情况,对码头施工进度、项目配套建设等方面进行细致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三定”规定和工作目标,对于上半年总体履职情况和完成进度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机构改革之后取得的成效和带来的挑战与机关绩效管理处同志进行了交流。

祝国庆同志表示,市交通运输局在多项工作方面取得了新业绩、新成效,相信市交通运输局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定能在下半年工作中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坚持高质量发展主线,以重大项目落地落实为重点,为我市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