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发布日期:2021-07-26 16:36:2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22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南通市委编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履行情况,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主要工作任务。办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长副组长仲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0a2042c075d7cd864a52c6f1a833f9b.jpg

会上,市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石金田汇报了市委编办上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指出,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推动全办党的各项建设高质量发展。一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要对照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对标,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给全办同志作出示范。二是全力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监察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我们要旗帜鲜明支持派驻纪检组履行监督职责,为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提供坚强后盾、创造良好环境。三是认真做好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要把抓整改落实作为一项严肃而紧迫的政治任务来抓,以深化整改的具体行动和深化整改的实际成效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按照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台账,一项一项把问题都整改到位,杜绝问题重复出现。

仲宏兵对市委编办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武装、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二要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努力做到监督常在、形成常态;三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克服形式主义,以实践实干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