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09-18 08:30:2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我市机构编制工作开创新局面,9月16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讲话,市委编办副主任葛扬华主持会议。

吴陈钢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教材,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既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也是全市编办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机构编制工作水平。当前一个阶段,重点做好四个方面:一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省委编办“1321”总体布局,抓牢基层“三整合”改革、开发园区体制机制调整、市县乡三级联动指挥中心建设、事业单位改革、信息宣传、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十个手指弹钢琴”的工作统筹;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摆脱惯性思维,深入解放思想,强化工作统筹和牵头抓总,以创新思维和系统思维谋划机构编制工作,跳出“机构编制工作”看“机构编制工作”;三是要强化组织推进,尤其是对基层“三整合”、县乡指挥中心建设等重点改革任务,要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一张蓝图干到底;四是要狠抓落实见效,把机构编制保障和重大改革举措,切切实实转化为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成效。

市委编办领导葛扬华、石金田、朱正俊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各县(市)区委编办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进机构编制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区委编办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委编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AAA_2641.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