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传递温暖 携手抗疫——市委编办向通州区桃邨社区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2-05-05 16:29:1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5月5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带队赴通州区桃邨社区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向桃邨社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赠送了帐篷、方便食品、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关爱身处防疫一线的“逆行者”,感谢他们在防疫工作中作出的贡献。

奚荣华表示,在本轮疫情处置工作中,广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战疫一线,“迎着星星来,顶着星星走”,用义无反顾生动诠释基层堡垒、不辱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全体社区干部、志愿者在守护人民健康的同时做好自身抗疫防护,注重劳逸结合、加强营养保障,用自身的健康长城筑牢人民生命健康的钢铁长城。

慰问活动后,奚荣华还就平潮镇、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通州区委编办,平潮镇、社区相关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