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巾帼展风采 奋进新征程——南通市委编办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3-12 16:14:0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3月8日,南通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游园踏青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4a04af9e528c1bd2fb872f77bb6dd29.jpg

此次活动路线从啬园出发,穿过狼山风景区,途经滨江步道,抵达终点军山峰顶,一览南通五山风貌。正值春暖花开之际,百花争奇斗艳,树木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美不胜收。编办全体女同胞在习总书记考察滨江生态的地点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度过了一个和谐、温馨、难忘的节日。

2020年是攻坚克难的一年,也是砥砺奋进的一年,南通市委编办的女同胞们能够立足岗位职责,勇于担当,敢于奉献,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自身力量,彰显巾帼风采。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编办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示了编办女同胞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接下来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三牛”精神,为南通勇当全省“两争一前列”排头兵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