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队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1-08-16 08:08:3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8月13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全市机构编制队伍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展。南通市接待办主任袁忠、市委办副主任姜海军作专题辅导。

袁忠主任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从接待工作是什么、为什么、做什么等方面,系统而又生动地解读了当前接待工作中应当把握的重点环节。姜海军主任围绕办文办事办会三个层面分别作了剖析,对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系统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主持培训并讲话。吴陈钢指出,本次培训是市委编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学习型机关的具体举措,既是一次改进工作方法、更新知识结构的学习,也是一次提升办文办事办会水平、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学习。全体机构编制干部要在聆听中思考、在思考中收获,把握政治机关的高标准、严要求,真正以案促改、以学促行,以机构编制工作的善作善成、创新实践更好地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