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调研南通开发区街道职能配置和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0 10:20:1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8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带队调研南通开发区基层“三整合”改革后街道职能配置和运行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姜宇敏参加调研。

6091cf6529ab49a8ddac40de9ed913d.png

在调研座谈会上,奚荣华听取了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综合执法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主要行政职能在街道层面的履行情况、对街道的业务指导情况和职能上下衔接情况等方面的汇报。随后,调研组分别与各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个别访谈,重点了解了各街道承担的主要行政职能、人员力量配备、职能机构设置、属地管理主体责任落实等情况。

奚荣华强调,南通开发区要以构建简约高效的基层管理体制为导向,进一步优化机构职能配置、完善内部运行机制,巩固拓展“三整合”改革成果,提高街道经济发展、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能力,不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姜宇敏表示,南通开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积极作为、攻坚克难,突出问题导向,优化体制机制,坚决扛起“营商环境最高地、通城活力新中心”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