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市委编办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30 14:47:2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的统一部署,6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为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专题党课。

25f3f7e0afc20aecc4f072f1b0f592e.jpg

吴陈钢指出,我们党把辉煌写在了历史深处,走过风霜雪雨,创造人间奇迹。纵然经历了无数艰险和磨难,但任何困难都没有压垮我们,任何敌人都没能打倒我们,靠的就是千千万万党员的忠诚。机构编制部门作为党的机关、政治机关,要始终将对党忠诚的要求与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以对事业的无比专注践行对党的绝对忠诚。

要忠于党的信仰,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真正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要忠于党的宗旨,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是人民的公仆、人民的勤务员;要忠于党的组织,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与党同心同德,老实本分;要忠于党的事业,在各项工作面前都是“我要做”,而不是“要我做”,积极主动地为党、国家、人民及其事业而勤奋工作、勇于担当、敢于牺牲、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