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14:25:3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7月16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第一党小组组织生活会。

28608958b348beeec6cfeb26e8bc81e.jpg

会前,第一党小组认真组织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思想基础。7名党员严格对照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4个方面内容,逐一开展党性分析,充分检视不足,进行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沈振宇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市委编办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查摆深入,每名同志都能够开展健康积极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挖掘自身问题不隐瞒,直截了当提意见,出于公心帮同志,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下一步,市委编办要着力抓学习,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贯穿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抓整改,查摆问题不是终点,关键要落实到实际行动上。坚持问题导向,对查摆梳理的问题,集中力量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抓转化,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以机构编制工作的善作善成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