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赴海安调研挂钩企业和镇街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09 08:57:5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5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带队赴海安调研挂钩服务企业和镇街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南通双弘纺织有限公司、江苏联发纺织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建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盛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详细了解疫情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纳税申报、政策享受等情况。活动中,奚荣华为企业负责人送上《应对疫情惠企政策汇编》,通过政策“送上门”、服务“送到家”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全政策,为企业发展赋能续航。

在随后召开的镇街运行情况调研座谈会上,奚荣华听取了曲塘镇、李堡镇、海安街道等单位关于镇街承担的主要行政职能和对应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镇街与县级部门的对口管理、业务指导关系,镇街承接的行政权力事项类型、数量、涉及领域及承接方式等方面的汇报。

奚荣华强调,海安要加强对各项改革的研究和思考,聚焦镇街“三整合”改革后需要完善的领域,进一步创新思路、优化调整,持续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