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我市召开市属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8-08-23 11:29:38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8月14日,我市召开市属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会议,对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的事业单位部署启动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会议由市编办主任陆国强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羌毅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市编办副主任葛扬华就清单编制作具体说明。

开展市属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工作,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推进公共服务标准化均等化任务的重要内容,是推进“放管服”改革的有力补充。通过全面梳理事业单位直接面向社会提供的服务事项,编制公益服务事项清单并在网上公开,让企业群众办事进对门、找对人。加强服务事项办事环节的优化完善,通过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提升公益服务水平和效能,让企业群众办事更便捷、更省心。

会上,羌毅秘书长充分强调了开展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事项清单化管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编制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事项清单的关键环节,提出了有力有序推进落实的组织要求。要求各部门、单位把握关键环节、强化组织领导,在“准”“快”“好”三个字上下功夫,明确责任分工,严密组织实施,常态长效推进,确保清单编制工作有序推进到位。

会上印发了《关于实行事业单位公益服务事项清单化管理的实施方案》。市发改委、物价局、法制办、行政审批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市参与清单编制的有关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