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部署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5:18:5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2日下午,市委编办部署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IMG_20220602_143107_1.jpg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酒驾醉驾专题片《醉与罪》,签订拒绝酒驾承诺书。市委编办副处职干部石金田领学酒驾醉驾相关法律法规并作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市纪委监委正在开展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专项整治活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不仅严重危及社会公共安全,严重损害党员干部队伍和党委政府形象,更将给自己、家庭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节假日是酒驾醉驾的高发时段,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进行廉政提醒正当其时、很有必要。全体机构编制干部都要从屈原身上所表现出来的爱国、勤政、为民等品质中汲取养分,自觉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决防止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回潮。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都要加强对法律法规、党纪党规的学习,不断增强纪法意识和自律意识,严格“八小时以外”的自我约束,对酒驾醉驾坚决说“不”,时刻树立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良好形象,让自己的一生清清爽爽、干干净净、开开心心、平平安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