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暨指挥中心建设研讨会在我市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9 17:18:5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4月28日,省委编办省直处在南通召开全省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暨指挥中心建设研讨会。市委编办副主任陈超,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副主任严长军、胡高明,市机构编制研究评估中心主任孔令建参加研讨活动。

图片1.pn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南通市市域治理现代化中心并观看宣传片,随后就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指挥中心建设工作开展深入座谈。市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胡高明副主任介绍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指挥中心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镇江市、扬州市、泰州市、宿迁市、南京秦淮区、苏州张家港市等地与会领导结合各自实际提出有关意见建议,会议气氛热烈。省委编办省直处李强处长对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和指挥中心建设予以充分肯定,要求各地充分吸收借鉴南通的经验做法,为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