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通市召开市级党政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 2019-02-18 11:24:54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市级党政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转隶组建工作布置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封春晴指出,做好人员转隶工作是对领导班子“四个意识”和领导能力的政治检验,是全面完成市级机构改革目标任务的关键环节,是保证市级机关工作有序开展的现实需要。要严格执行机构改革各项纪律规定。转隶组建部门和单位要立即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压实领导责任,严格执行政策要求,按照“编随事走、人随编走”的原则,妥善做好人员划转、资产移交、档案交接等具体工作,确保转隶组建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封春晴要求,要紧紧围绕“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进一步加强机构改革“统”的力度,把握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有组织、有纪律、有步骤推进各项工作。要努力推动新老机构转隶组建平稳有序、尽快到位,确保实现机构改革和日常工作两不误。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