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通市编办赴深圳学习公立图书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经验做法
发布日期: 2018-08-06 13:52:36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19日至20日,市编办会同市文广新局、市图书馆赴深圳专题调研公立图书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图书馆、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和深圳市福田区图书馆,详细座谈了解了各地在公立图书馆法人治理结构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有益探索,并就在法人治理结构建设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调研组还实地查看了各地图书馆的管理、运行情况。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