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31 10:46:0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5月30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全市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试点工作部署会。

bb032578db0acd04a102fdc48442c94.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省评估试点动员会议精神和省委编办李伟部长重要讲话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奚荣华就我市试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中央编委和省委编委对机构编制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多次提出明确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立健全机构编制动态调整和管理评估机制,发挥好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去年4月,中央编委印发的《机构编制管理评估办法(试行)》,对开展评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编办主任李伟同志在全省视频部署会议上,确定南通作为设区市试点。各地各单位都要以此次试点工作为契机,积极主动开展实践探索,把中央和省的决策部署执行好、落实好。

会议强调,参试部门要围绕本次试点的目标,按照试点准备、部门自评、实地评估、总结阶段、检查验收、跟踪改进等6个阶段,抓好组织实施,共同探索构建出一套符合实际、科学有效的指标体系,为下一步全省开展评估工作作出南通贡献。

会上,市委网信办、通州区委编办作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