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三个一”扎实开展“5·10”思廉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19 14:01:43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近日,市委编办以“5·10”思廉日为契机,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纪法底线”为主题,以道德教育、纪法教育为重点,认真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

一是制定一个系列方案。自觉把开展“5·10”思廉日活动作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结合市委编办工作实际,周密制定系列活动安排。办领导班子带头,亲自谋划、全程参与,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突出活动效果,注重成果转化,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

二是讲好一堂廉政党课。办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以“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为主题,上好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底线教育,在政治思想上着力增强党的意识、群众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在道德修养上做到慎初、慎独、慎友、慎言、慎好,严格规范个人言行,自觉抵制各类冲击和诱惑;在实际行动上把好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守好家庭廉洁“港湾”,筑牢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树立廉洁新形象。

三是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办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突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以案说德。通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给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强烈的震撼,促使大家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筑牢理想信念之基,经得住风浪考验,自觉做到敬畏法律、警钟常鸣。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