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03-03 15:48:2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2月28日,全市机构编制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我市高质量推进党政机构改革,在全省率先完成机构改革转隶组建工作;持续深化重点领域行政体制改革,县级“一个领域一支队伍管执法”的改革实践被国务院通报表扬;加快推进事业单位改革,行政类事业单位改革试点率先通过中央编办验收;巩固控编减编成果,机构编制布局得到优化。

封春晴要求,市委编办及相关部门要把握工作重点,全面落实新形势下机构编制工作的新任务。深化机构改革和行政体制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深化事业单位改革,适应社会主要矛盾新变化;统筹各类机构综合设置,落实精简统一效能原则;统筹各类编制资源,做到“瘦身”与“健身”相结合。要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的新局面,为我市建设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和上海大都市北翼门户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