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集中研判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7-06 11:13:0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近日,市委编办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和主任办公会,传达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南通治水精神,集中分析研判上半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情况,总结工作成效,查摆问题不足,明确下阶段工作举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强调,办全体人员要不断强化党的意识和政治意识,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业务工作始终,从严正风肃纪,忠诚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办班子成员分别汇报各自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编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主动作为敢担当,把从严治党责任落到实处,坚持渗透结合抓落实,把强化廉洁从政贯穿始终,坚持驰而不息改作风,把推动正风肃纪引向深入,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要求在机构编制部门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管党治党能力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与机构编制工作紧密结合,为基层“三整合”、市域治理现代化等重点改革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践行“两个维护”。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紧压实“一岗双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要持续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编办全体人员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发扬新时代南通治水精神,培养“狼性”干部。要驰而不息强化监督问责,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提醒谈话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