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市委编办开展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07-29 09:06:5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28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沈振宇一行到市委编办进行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巡学、考学、赛学”。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IMG_20210728_142256.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带头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心得体会交流。吴陈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首次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并做出深刻阐释,从精神层面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开辟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境界,对于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强大战斗力、不竭精神动力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机构编制干部要不惧风雨,不畏艰难,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常怀为民“赶考”的初心,以奋斗之姿奋进赶考之路,在新的征程里续写新的辉煌。

指导组对市委编办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市委编办迅速掀起党史专题学习热潮、抓紧抓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有力推动“两个实践”纵深发展。希望市委编办继续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在悟思想上求深入、在办实事上求实效、在开新局上求突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抓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