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市属公立医院信用评价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评价操作系统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1 16:07:1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9月9日下午,南通市市属公立医院信用评价试点工作动员部署暨操作系统培训会召开。

市委编办副主任葛扬华首先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深化推进公立医院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重大意义,即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优化改善医患关系的有效途径、提升医院公益属性的重要举措;要全面理解深化推进公立医院信用评价试点工作的主要内容,把握公立医院信用评价的基本原则、指标内容和组织程序;要努力确保深化推进公立医院信用评价试点工作扎实有效,做到加强组织领导,部门密切协同,坚持务实评价。

会上工作人员分别以试点医院用户、卫健委用户和监管部门三个用户角色现场演示了事业单位监管与服务平台的公立医院信用等级评价操作系统,并就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议由市卫健委副主任沈俊涛主持,市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副局长成莉参加会议,8家试点医院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改委、财政局等15家监管部门业务处室负责人参会。

2.jpg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