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5:08:1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征途漫漫从头越,奋楫扬帆向未来。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委编办开展“弘扬抗疫精神 喜迎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表彰抗疫一线涌现的先进典型和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传承政治机关优良作风,激励起全体党员向榜样看齐、向先锋对标的昂扬斗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活动由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书记成莉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出席活动并讲话。

df155a0db661c4f7ec50c097084851b.jpg

现场,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抗疫一线 编办担当”市委编办机关党员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视频,随后6名卡口一线疫情防控志愿者代表依次上台分享了“我的抗疫故事”。疫情防控措施升级以来,市委编办32名党员干部闻令而动、逆行冲锋,就地转岗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8名党员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坚守重点交通卡口40余天,圆满完成一防三保各项任务;办领导火线救场、稳企保供,深入走访帮扶挂钩联系企业,助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全体党员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经受住了火与血的考验,得到了组织群众认可,为打赢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贡献了编办力量、编办担当。

f6b484e365351982679dfa3bf5ffb0d.jpg

1ee6f22d0452f4b9db71b4a0a15e785.jpg

奚荣华代表室务会对抗疫一线志愿者和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讲话。

b4a635cd5fffd2bccecb6c8f9b986fb.jpg


奚荣华指出,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之处见精神。回望这段抗疫历程,办机关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深入践行了“党的机关、政治机关”优良传统,做到了在危急中凝聚、在风雨中前行、在磨难中成长,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得到升华、政治上得到历练、精神上得到洗礼,必须深入总结这一弥足珍贵的深刻启示,持之以恒保持“党的机关、政治机关”优良作风。

AAA_4365.JPG

奚荣华强调,要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把强化政治思维作为开展机构编制管理和改革等各项工作的基本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把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机构编制工作最深刻的政治领悟和最坚定的自觉行动;要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切实围绕年度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做好应急、疾控等系统和教育、医疗等民生领域的机构编制保障和体制机制优化工作,创造出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己的优秀业绩;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建设,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把先锋机关作为内在要求,人人争当机关先锋,锻造更加过硬的模范机关和党员干部队伍,持续擦亮市委编办“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