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02 12:12:4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全市编办主任会议4月2日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奚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f93bc7647189da0118e206c0a643ca9.jpg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坚决落实上级编委和市委、市委编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在政治建设中淬炼底色,在服务大局中履职尽责,在应对挑战中担当作为,在狠抓落实中苦干实干,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绩。

会议强调,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总的要求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全国、全省编办主任会议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聚力担当作为,紧紧围绕服务保障全市“十四五”发展开好局、现代化建设起好步的目标任务,深入推动全年工作“四聚焦、四提升”,努力实现职能配置更加科学、体制机制更加顺畅、机构编制更加高效,为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南通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提供坚强体制机制和机构编制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践中,重点做到“四个始终坚持,即: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这条工作主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攻坚突破”这个根本方法,始终坚持“狠抓落实、善作善成”这个工作基调,始终坚持“从严从紧、依法依规”这个基本要求。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重点抓好“四聚焦、四提升”。聚焦政治建设,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内在自觉;聚焦体制改革,进一步提升重点领域运行质态;聚焦科学管理,进一步提升编制资源配置效益;聚焦法治建设,进一步提升依法治编能力水平。

会上,部分县(市、区)委编办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委编办,开发区党工委编办,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组织人事局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