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竞字起笔 真抓实干 市委编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4-02-19 14:16:11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11deeda188332519addfc1d5777b3b1.jpg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抢先抓早、奋勇争先,2月18日下午,市委编办召开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各处室负责同志依次表态发言。

奚荣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办上下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落实全市持续推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要求,攻坚克难抓改革,一着不让严管理,持之以恒强队伍,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奚荣华强调,全办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持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年”“营商环境提升年”动员大会精神,把“竞”的精神贯穿到全年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先行的状态、先行的作风、先行的能力、先行的精气神,快节奏推进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工作要求,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新实践提供坚实体制机制保障。

奚荣华要求,要讲政治、顾大局。准确理解和把握“三大举措”“两大设想”对于南通发展全局的战略牵引作用,主动做好前瞻研究和服务保障。要勤学习、善研究。认真研究、主动对表、吃准吃透上级政策,以“问题到我为止”“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坚韧执着抓好问题研究。要敢担当、勇负责。在大事难事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在急事危事面前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矛盾纠纷面前敢抓敢管、勇于决断。要讲奉献、讲团结。上下拧成一股绳、内外聚成一股劲,让吃苦耐劳、甘于奉献成为南通机构编制人最朴素的价值追求。要优服务、转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机构编制资源向基层一线倾斜。要抓落实、争一流。坚持“见第一就争、见奖杯就夺、见红旗就扛”,在各个条线,各项工作上找准“标兵”,瞄准“一流”,向高而攀、拔节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