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省相关部门调研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9-28 17:19:55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9月27日下午,省委编办副主任郭卫民率省生态环境厅、司法厅、住建厅等部门一行20余人来我市调研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928182002.jpg

在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郭卫民一行观看了城市管理等模块在“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新模式下的应用演示,了解指挥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指挥中心运行以来,在实现指挥平台基础功能基础上,对汇聚共享等7项核心功能进行综合开发,针对各类专项应用场景,建立多维、实时、立体的监测模型和分析模型,主动发现、提前防范各类风险和隐患,为市域治理提供现代化的管理手段。打造了“危化品全流程管理”、“群租房监管”等多个创新应用。

在随后召开的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研讨会上,听取了市相关部门改革工作的情况汇报,围绕改革方案修改完善、执法队伍优化设置和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难点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对有关共性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口径,提出了改革思路。

郭卫民充分肯定了我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南通市作为中编办确定的国家级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试点,近年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持续深入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打造了改革试点的样板和高地。下一步,要抢抓发展机遇,深入研究、充分依托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探索开展“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综合执法新模式,为全省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工作提供更多南通经验。

吴陈钢表示,调研组对我市下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路径和方向。我市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改革工作,希望调研组为南通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提供更多指导和帮助。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