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市委编办与市委老干部局共同举办“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13:35:1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市委“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实践活动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在历史大势中把握规律引领方向的能力,5月27日下午,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邀请南通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尹建勇围绕南通市十四五规划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解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出席活动。

f1c9df253b630964f813b07d2755ede.jpg

尹建勇从“十四五”时期南通面临的发展环境、“十四五”时期南通发展展望两个方面进行解读。整场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紧密联系南通市情,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前瞻性,干货满满,让全体党员深受启发。

ab58c6c2d553c550fbdd4982a4b06d6.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吴陈钢在主持讲座时表示,希望大家切实转化好此次专题讲座的成果,深刻认识当前南通正处在多重发展机遇叠加期、前期积蓄动能集中释放期、融入新发展格局关键期、实现跨越赶超关键期,要树立大局观念,着力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工作聚焦到服务发展的第一线,把资源配置到推动创新的最前沿,坚决做改革的推动者、创新的参与者、发展的践行者;要树立问题导向,找准自身工作与南通“十四五”规划的契合点,进一步加强对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重大问题的深入研究,始终迎着困难上、保持定力干,做到同向发力、同频共振;要树立争先意识,把握“奋进现代化 跑赢新赛程”实践活动内涵要求,拿出敢闯敢干、敢为人先的冲劲和干劲,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舍得在谋划工作上花时间,在落实工作上花气力,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跑出加速度、干出新作为;要以人民为中心,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增进民生福祉的实效,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为南通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贡献力量。

市委编办、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