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动态信息 >动态信息
南通市编办组织开展综合信息系统培训 推动实名制管理再提升
发布日期: 2018-09-03 13:50:02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8月31日,南通市编办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市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培训,市级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的人事部门联系人及系统管理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前,南通市编办印发了《南通市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深化应用工作方案》、《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运行维护的通知》等文件,对系统的功能完善、基础数据维护、管理制度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前,市编办根据上述文件的要求会同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精心编纂印制了机关单位、事业单位的综合业务、工资专项业务的系统操作手册和系统数据指标填写规范等,作为教材供培训会上参考使用。

培训主要就更新完善后的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的各项业务模块(包括编制业务、人事业务、工资业务等)和辅助功能(包括数据校核、人员信息核准、查询报表应用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和演示。参训人员按照系统角色配置,当场在计算机上对不同的业务流程即时演练。从培训现场抽测情况看,参训人员均能较好地掌握系统的操作管理,达到了培训预期的效果。

南通市编制人事财政综合信息系统自2015年上线运行以来,已经覆盖了市县两级所有的编制人事管理业务、财政预算管理和工资统发等业务。三年来随着业务不断扩展,系统自身功能也在不断升级完善,此次培训既是对各单位人事系统管理人员的岗位练兵,也是对全市财政供养人员管理的提档升级,为完善机构编制、组织人事、财政预算共享的信息平台、深入推进实名制管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