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全市机构编制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通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20 16:08:49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7月20日,全市机构编制干部素能提升培训班在南通开班,来自市委编办机关、各县(市、区)委编办、开发园区机构编制系统的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培训。省委编办副主任张学才为全市机构编制干部作《关于当前机构编制工作的几点思考》专题辅导。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1.jpg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是在全市上下同心协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举办的,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行动自觉性,坚定不移把党的领导贯彻到机构编制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进一步克服本领恐慌,进一步增强专业能力,进一步提高综合素质,集中精力补“钙”、充“电”、加“油”,努力在党性修养、能力素质、思路视野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和拓展;要把学习培训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在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全面领导上提升站位、在履职为民上干出成效、在工作提质增效上体现担当,全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工作迈出新步伐、走上新台阶。

2.jpg

本次培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灵活采用课堂教学、分组研讨等形式开展。培训内容紧紧围绕国家发展大局大势、当前机构编制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统筹兼顾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双提高”,对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队伍能力素质,增强推进各项改革管理的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