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网站首页 > 动态信息

全省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座谈片会在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3 08:55:07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6月20日至21日,省委编办在南通召开部分设区市机关绩效管理工作座谈会。省委编办二级巡视员王亚军出席会议,二级巡视员、机关绩效管理处处长周清主持会议。省委编办机关绩效管理处相关领导,苏州、无锡、南通、盐城、宿迁、连云港等设区市委编办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奚荣华参会并致辞。

6.23.jpg

会上,省委编办对省级机关单位绩效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对今年省级机关单位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解读。各设区市委编办就机关绩效管理的职能发挥、队伍建设、经验做法和意见建议等开展了交流。此外,与会人员对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考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

王亚军充分肯定了我市在绩效考核工作中深度融合机构编制职能管理、创新推行平时考核预扣分机制等做法。王亚军指出,今年是全省推进机关绩效管理的十周年,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回顾总结过去十年的工作经验,很有意义。近年来,各地机构编制部门紧扣绩效管理的内涵要义,结合各地实际,主动作为、探索创新,不断健全工作体系,有力地推动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在综合考核的指挥引领下,进一步夯实“职能管理+党建考核+满意度评价”的考核体系,遵循“客观公平、大道至简”的规律,优化程序方法,持续对标“领导满意、部门认同、群众认可”的工作标准,进一步提升机关绩效管理的工作水平。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行政问效一张图、公共文化服务阵地建设,我市高质量发展成效获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