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调查研究
海安县编办扎实开展编委会议题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11-10-26 00:00:00 字号:[ ] [打印内容] [关闭窗口]
    海安县编办积极适应新时期机构编制工作要求,转变“关门办公,封闭运行”的工作模式,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举措,深入开展编委会议题调研,为编委会科学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
    一、制定工作方案,规范调研流程。为增强议题调研工作的针对性,海安县编办专门制定了《编委会议题调研工作方案》,对调研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成立调研小组,安排调研时间,规范调研程序,明确工作要求。调研组的工作人员坚持服务理念,规范工作流程,有计划、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调研工作,树立机构编制良好形象。
    二、广泛听取意见,提高调研质量。在调研过程中,工作组广泛听取并摸清涉及该议题的基本情况和相关历史沿革背景,听取单位主要负责人和相关科室人员的意见,并要求单位提供机构编制事项调整后的履职目标。高质量的议题调研为提出科学合理的建议意见奠定了基础。
    三、紧扣发展大局,提出建议意见。海安县机构编工作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打好新征程七大战役,实现新时期七战七捷”发展大局,提出科学合理的编委会议题调研建议意见,全力保证机构编制向经济建设倾斜、向保障民生倾斜,缓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矛盾,深受县委、县政府和部门的好评。(海安县编办  周东  杨莉)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14-2020 南通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苏ICP备11026839号-1

地址:南通市世纪大道6号 邮编:226018 联系方式:(0513)85099708 网站统计: GoStats provides a web tracker that is suitable for your website.